精彩资讯
导航
电影:
科幻片动作片恐怖片爱情片喜剧片战争片动画片纪录片BL电影LES片剧情片其他片资料库微电影新片库经典片

玩具总动员经典台词 玩具总动员经典台词大全

玩具总动员经典台词


Woody: Buzz! You're flying!
胡迪:巴斯!你在飞!
Buzz: This isn't flying. This is falling with style!
巴斯:这不是飞,这是有型有款地下坠!
Buzz: Years of Academy training wasted.
巴斯:多年的专业训练都被浪费了。
Buzz: This is no time to panic.
巴斯:已经没有时间来恐慌了。
Woody: This is a perfect time to panic!
胡迪:这正是恐慌的最佳时间!
Woody: Hey, look, everybody! It's the *real* Buzz Lightyear!
胡迪:嗨,大家看,这就是真正的巴斯光年!
Buzz: You're mocking me, aren't you?
巴斯:你在取笑我,是么?
Woody: Oh no, no no no, no. - Buzz look, an alien!
胡迪:哦不,我没有,没没。巴斯,看,一个外星人!
Buzz: Where?
巴斯:在哪?
Woody: (slaps knee and laughs hoarsely)
胡迪:(拍腿大笑)
Alien: I have been chosen. Farewell, my friends. I go to a better place.
外星人:我被选中了。再见了我的朋友们,我要去一个更好的地方了。

玩具总动员

玩具总动员经典台词大全

Hamm: Well, let me see: button time not more than 5 seconds.
火腿:哦,让我看看:按钮时间不得超过5秒钟。
[Buzz Light year was suddenly replaced by Spanish mode]
[巴斯光年突然被置换成西班牙语模式]
Rex: That's not my fault!
抱抱龙:这可不是我的错!
Buzz Light year [suddenly jump up, open the communication device]:la sede de la estrella, yo estoy en un planeta extra??o tras arriba.
巴斯光年[突然跳起来,打开通讯器]:星际总部,我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上被唤醒。
Hamm [to Rex]:to see if you have done?
火腿[对抱抱龙]看看你都做了什么?
Rex: how do you say how I do!
抱抱龙:你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了!
Buzz Light year: a mi alrededor un montón de criaturas desconocidas! [Open laser transmitter] Quién es usted? Amigo o Enemigo?
巴斯光年:在我身边有很多的未知生物![打开激光发射器]你们是谁?amigo(朋友)还是enemigo(敌人)?
Woody: uh ......, amigo, we are all your amigo.
胡迪:呃......,amigo,我们都是你的amigo。
Buzz Light year [to transmitter, suddenly became friendly]:Aterricé en Irak, la memoria parece haber perdido.[Quickly kissed Woody's face]
巴斯光年[关上发射器,突然变得友好]:我在伊拉克着陆,记忆好像也丧失了。[迅速亲了亲胡迪的脸]
Woody: We must be transferred back to it.
胡迪:我们必须把它调回来。

玩具总动员

上一篇;

玩具总动员4制作公司

上一篇:史泰龙动作电影全集 史泰龙动作片大全 下一篇:美国队长经典台词 美国队长经典台词大全
看巴士 m.kan84.tv